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复工防疫抓落实 铁腕治霾不松劲——质监经开分局督导检查机动车检验机构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24 10:46:05
[摘要]针对机动车检验机构服务对象广、流动性强、人员易聚集等特点,为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督导铁腕治霾工作不松劲,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质监经开分局组织开展辖区复工机动车检验机构督导检查。
\

  针对机动车检验机构服务对象广、流动性强、人员易聚集等特点,为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督导铁腕治霾工作不松劲,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质监经开分局组织开展辖区复工机动车检验机构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陕西外远汽车检测修造有限公司和西安长城汽车检测维修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人员登记测温、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区域设置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机构负责人复工相关情况介绍,检查了车辆检验流程,查阅了检验检测台账、质量控制记录、人员上岗资质等资料,并随机抽查了部分车辆检验报告。

\

  检查组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机动车检验机构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作为。

  一要加强内部管理,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制度和应急预案,时刻保持应急状态;

  二要合理调整服务流程,持续优化预约办理、限量分流等措施,控制业务办理数量,减少人员聚集,不断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三要规范操作流程,严格依据相关标准和技术规范开展检验活动,切实为道路交通安全和铁腕治霾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在疫情期间展现检验检测行业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十项重点工作进行时:经开区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示范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