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谎称大量口罩出售骗取18万余元 现已被逮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3-24 13:55:55
[摘要]渭南一男子已“出售口罩 量大来谈” 骗取多名被害人共计18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已被批准逮捕。

  为了非法获取赌资,犯罪嫌疑人姜某谎称自己有大量口罩,骗取多名被害人共计18万余元。近日,合阳检察院依法受理了犯罪嫌疑人姜某涉嫌诈骗案,该案是合阳县首例涉疫案件。

  因新冠状病毒在引发口罩稀缺,犯罪嫌疑人姜某经常赌博,无固定经济收入,便产生了在网上出售口罩来进行诈骗的念头。姜某在“闲鱼网”发布“出售口罩,量大来谈”的信息物色口罩需求者。2020年2月,姜某用网上下载的口罩照片及视频骗取多名被害人的信任,待被害人支付购买口罩的货款后,姜某便将被害人从微信上拉黑或删除。截止案发,姜某共骗取18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已被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姚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口罩 渭南 诈骗

上一篇:西安一面馆堂食设格挡 市民:老板真是有心了 下一篇:临潼群星莱骊小区规划有地下车库 为啥一直没建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