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美前副总统拜登:特朗普无视疫情预警致情形恶化

要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3-24 15:10:43
[摘要]拜登说,白宫“计划和准备工作的失败”加剧了美国面临的健康和经济危机。

  当地时间23日中午,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在一次公开讲话中,指责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初期无视预警信号。拜登说,白宫“计划和准备工作的失败”加剧了美国面临的健康和经济危机。

  拜登表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美国现任政府一直声称,疫情尽在他们掌控之中,并将其与流感相提并论;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还说,没有人预见到现在的局面,但这都不是真的。美国的情报官员曾在1月份就已经警告过新冠肺炎疫情的潜在威胁。

美前副总统拜登:白宫无视疫情预警导致情形恶化

  美国前副总统 民主党总统竞选人 拜登:很长一段时间,预警被忽视了。很长一段时间,政府声称,威胁已经在控制中,被控制住了。政府声称新冠肺炎像流感,总统说没人预见到现在这样,这不是真的,我们的情报官员在1月份就已经预警了。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拜登 特朗普 疫情预警

上一篇:瘾君子家中吸毒被抓 "毒友"竟追到派出所去要债 下一篇:韩国警方决定公开"N号房博士"赵主彬个人资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