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瘾君子家中吸毒被抓 "毒友"竟追到派出所去要债

要闻 现代快报 2020-03-24 14:56:43
[摘要]经审查,徐某对其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就在此时,派出所门口有两名男子一直在张望,便警惕地上前询问其来意,其中一名男子称其是徐某的债主,特地过来要钱的。

  现代快报讯 连云港赣榆男子徐某在家中容留他人吸毒,在被民警控制后,一起吸毒的两名好友,一个刚好前来敲门被抓,还有一个竟然追到派出所查看情况,鬼鬼祟祟的行为引起民警注意后,竟然称是找徐某要债的,结果自投罗网,当场被抓。

\

  三名瘾君子被抓

  3月20日,赣榆区公安局赣马派出所副所长王春献在工作中获悉,海头镇的徐某曾在其家中容留他人吸毒,随即带队前往抓捕。一到徐某家,民警就发现徐某精神萎靡,很明显是吸毒后的症状。面对询问,徐某矢口否认自己吸食过毒品,不过民警很快就在其家中找到了吸毒工具,徐某这才承认了吸毒事实。

  

\

  徐某家中的搜出的吸毒工具

  就在民警继续搜查时,突然有人敲响了徐某的家门。民警示意徐某开门,一名男子进来后看到民警时神情异常慌张,民警果断将其控制盘查。“他们吸没吸过毒,我根据经验看一眼大概就能分辨出来,虽然敲门的张某也矢口否认吸过毒,不过我们现场已查实他有吸毒前科记录,随后便将二人带回审查。”王春献说到。

  经审查,徐某对其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张某也如实供述了其吸毒违法行为。就在此时,派出所指导员张洋发现派出所门口有两名男子一直在张望,便警惕地上前询问其来意,其中一名男子称其是徐某的债主,特地过来要钱的。

  出于职业习惯,张洋询问了对方的姓名,男子说他叫孙某。“孙某?难道是徐某供认的跟他一起吸毒的那个孙某?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经查,今年2月份以来,徐某多次容留张某和孙某在其住处、私家车内吸食毒品。

\

  徐某接受调查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违法行为人张某和孙某因吸毒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瘾君子 家中 吸毒

上一篇:数据显示:西安去年人均存款约9万多元 你达标了吗? 下一篇:美前副总统拜登:特朗普无视疫情预警致情形恶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