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瘾君子”结伙偷电动车筹毒资 两个月偷了20余辆电动车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20-03-24 07:32:19
[摘要]本报讯 (记者 宋雨)两名“瘾君子”为了筹措毒资,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先后偷了20余辆电动车。昨天,临潼警方介绍,全某、孙某均有吸毒史,两人对为筹集毒资结伙盗窃电动车20余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本报讯 (记者 宋雨)两名“瘾君子”为了筹措毒资,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先后偷了20余辆电动车。然而,在最近一次伺机作案时,两人被西安临潼警方抓获。

  今年春节前后,西安公安临潼分局车站派出所辖区相继发生电动自行车盗窃案。时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车站派出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联合分局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

  3月初,专案组民警进一步加大走访调查工作力度。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犯罪嫌疑人的身份终于浮出水面,所有证据都指向了全某(灞桥人)和孙某(临潼人)。3月20日,专案组民警兵分两路,分别在浐灞、临潼两地将全某和孙某抓捕归案。

  昨天,临潼警方介绍,全某、孙某均有吸毒史,两人对为筹集毒资结伙盗窃电动车20余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瘾君子 盗窃 电动车

上一篇:西安:首批开学学生每人每天可免费领2只口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