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兴庆公园附近一染发店上演“空城计” 消费者不知咋退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3-24 17:33:08
[摘要]“虽然我只剩300多元没有消费,但他们连夜跑路的行为,我觉得实在是无法理解,更希望相关部门能落实监管职责,找到店老板,让他负起责任。”马女士说,她还了解到有很多人在店里办了会员卡,充值上千元。

  去染发的时候发现门店还未开门,但里面的东西却都不见了,听周围商铺说前几天店里的东西被连夜搬空,现在老板也彻底失联了。

  马女士家住西安市东关南街附近,2019年底,她在家附近散步时无意间发现,兴庆宫公园北门旁有一家名叫“黛草堂”的植物染发店,她刚好想要染头发,便在店里购买了3盒染发剂,花了400多元。

  “店里当时做活动,买3盒送3盒,我就用了一盒,现在还剩5盒染发剂在店里存着。”马女士说,3月24日下午她去店里准备染发时发现门店还没开门,但里面的东西却都不见了。“我听旁边一家饭店员工说,几天前晚上,有人连夜把店里的东西全都搬走了,这几天陆续有消费者来找老板退钱。”

  马女士说,她联系了染发店老板周先生,但对方电话始终打不通,微信也不回复。“我报警后,警察说不归他们处理,我又联系了东关工商所,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接到投诉,也来现场进行了取证调查,他们也还在联系老板中。”

  “虽然我只剩300多元没有消费,但他们连夜跑路的行为,我觉得实在是无法理解,更希望相关部门能落实监管职责,找到店老板,让他负起责任。”马女士说,她还了解到有很多人在店里办了会员卡,充值上千元。

  3月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拨打了“黛草堂”植物染发店老板周先生的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随后,记者从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碑林分局东关工商所了解到,近日确实接到过关于“黛草堂”植物染发店的投诉,目前染发店老板已失联。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黛草堂” 兴庆公园 退款

上一篇:西安一市民三秦通ETC卡已注销4个月 为啥余额仍未收到 下一篇:出门请带雨伞!未来三日陕西将迎来降雨降温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