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美国音乐人迈克-隆戈因新冠肺炎去世 享年83岁

要闻 新浪娱乐 2020-03-24 18:16:45
[摘要]据外媒报道,美国音乐人Mike Longo(迈克·隆戈),于当地时间3月22日因新冠肺炎在纽约的一家医院内去世,享年83岁。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音乐人Mike Longo(迈克·隆戈),于当地时间3月22日因新冠肺炎在纽约的一家医院内去世,享年83岁。

  他的妻子表示,迈克·隆戈于3月17日凌晨,被送进了医院,治疗不到一周就去世了。而3月19日迈克·隆戈才刚过完自己的生日。

  迈克·隆戈,出生于1937年3月19日,在爵士乐领域中,是一名杰出的钢琴家和作曲家,长期担任Dizzy Gillespie(迪兹·吉莱斯皮)音乐总监。

  贝斯手Paul West说:“他是一个完美的音乐家,一个敬业的音乐家”,此前两人都曾是吉莱斯皮乐队的成员。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肺炎 音乐人 去世

上一篇:西安一市民三秦通ETC卡已注销4个月 为啥余额仍未收到 下一篇:追踪|配送员进小区要交“过路费” :甘家寨社区已将50元退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