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安倍晋三与巴赫通话 确定奥运会延期1年提案方针

国际博览 央视新闻 2020-03-24 19:27:48
[摘要]据日本放送协会24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在当晚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的通话中,提议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举办。

  央视新闻3月24日消息,围绕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与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的电话会谈中,提及考虑到参赛选手的准备时间等问题,确定了东京奥运会延期1年左右的提案方针。

  日本首相安倍从当地时间24日晚8点左右开始,在首相官邸与IOC主席巴赫进行了电话会谈,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和东京都知事小池、日本奥运担当大臣桥本圣子等人也一同出席。

  在此之前,安倍在国际奥委会开始讨论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延期的基础上,表示考虑到参赛选手的准备时间等问题,确定了东京奥运会延期1年左右的提案方针。在会谈中,安倍首相表示,这次IOC的判断完全符合日本的方针,并表示感谢;在此基础上,日方向巴赫主席提议奥运会延期1年左右,同时包括延期的具体日程等内容在内,希望国际奥组委尽快决定相应方案。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安倍晋三 奥运会 日本

上一篇:西班牙新增658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死亡病例514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