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筑牢“里子”撑起“面子”|经开区开展公厕“大擦洗”

经开区 华商网 2020-03-25 10:48:16
[摘要]3月23日,经开区经发保洁以服务市民为本,不厌其小,不留死角,于细微处下真功夫,持续开展公厕大擦洗工作,助力打造“五星级”经开服务。

公厕是城市文明的标尺,是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提升经开区公共厕所的形象和卫生程度,力争做到“内外兼修”,让公厕“有颜值更有气质”。3月23日,经开区经发保洁以服务市民为本,不厌其小,不留死角,于细微处下真功夫,持续开展公厕大擦洗工作,助力打造“五星级”经开服务。

秉着不遗漏一点、不忽略一处的原则,保洁人员从细致末节入手,对公厕内的洗手池、便池、地面、门窗等进行擦洗、消毒;随后,对公厕的外墙、标识标牌及公厕通道周边环境进行清理、擦洗,以严实作风做好公厕大擦洗工作。

下一步,经开区经发保洁将一如既往以高质量的服务和精细化的管理,切实用行动为公厕筑牢“里子”撑起“面子”,让市民如厕的更舒心、更放心。


来源:华商网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复工防疫抓落实 铁腕治霾不松劲——质监经开分局督导检查机动车检验机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