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20万帮朋友买900把额温枪 收到的却是一堆破烂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3-25 12:27:38
[摘要]马先生就意识到被骗了,“我联系何某,开始不承认,后来说是想办法退钱。”

  收到的不是额温枪,是一堆破铜烂铁。

  马先生在西安三桥的一家医疗器械公司上班,3月12日,他在河北和新疆的两位朋友让帮忙联系购买900把额温枪,他手头没货,同行就介绍了一个渭南的卖家何某,说是比较可靠。他和何某联系好后,通过支付宝和银行将20万元转给何某,何某也答应尽快发货。

  随后,何某也说已经发货。根据快递的单号,马先生查询到,河北的到货时间应该是15日,但到了那天,快递突然被撤回。新疆的朋友定了700把额温枪,16日,收到货时,打开一看,是一堆破铜烂铁。

  马先生就意识到被骗了,“我联系何某,开始不承认,后来说是想办法退钱。”

  3月2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何某,他是华阴人,今年26岁,自称是从事医疗器械生意的,“我没货,是从其他地方联系的货,我也被骗了,正在全力筹钱给马先生退款。”

  马先生说,如果钱要不回来,他会去报警。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额温枪 发货

上一篇:疫情下的陕西房地产:2月成30年来增速最低点 销售面积下降明显 下一篇:丈八街办保洁员春节3倍工资咋没发?街办:和三月工资一并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