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快来看!西安市莲湖区这些断头路就要打通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3-25 14:34:28
[摘要]连日来,西安市莲湖区打通断头路工作正在紧张推进,施工人员想尽办法抢工期,以期早日还路于民,让城市交通的“毛细血管”畅通起来。

 

  连日来,西安市莲湖区打通断头路工作正在紧张推进,施工人员想尽办法抢工期,以期早日还路于民,让城市交通的“毛细血管”畅通起来。

  西仪坊路(铁塔寺路至大庆路段)2019年已完成3000平方米拆除任务,完成总拆除量的98%。3月复工以来,清除建筑垃圾2000多立方,施工围墙已经建好。

  据了解,在铁塔寺路和大庆路之间的这350米断头路周围,聚集着陕西省物产集团家属院、陕鼓西仪103小区、西仪集团医院等七八个单位、家属院和劳动路小学,上下班高峰时,人多、车多经常堵塞。西仪坊路的贯通,将大大减轻劳动路、环城西路两条主干道的交通压力,使周边群众再多一条南北支路选择。

  与此同时,草阳巷(劳动南路-南小巷)打通工作也在进行中。该路段全长约570米,其中“梗阻”的一段约182米,现为西关村一处贩卖蔬菜,经营小餐饮的综合市场。2019年,在综合市场的商户们准备启动搬迁时,突发疫情,直至最近,商户们陆陆续续开始搬迁工作。草阳巷(劳动南路-南小巷)的打通,将使草阳巷、南小巷、明觉巷、劳动南路形成交通环线,有利于缓解丰庆路交通压力。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莲湖区 断头路

上一篇:沣西新城5家墓园暂停现场祭扫活动 全面取消各类公祭、共祭活动 下一篇:高大上!西安市第七十九中学等三所学校正在提升颜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