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沣西新城5家墓园暂停现场祭扫活动 全面取消各类公祭、共祭活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3-25 14:34:28
[摘要]同时,全面取消各类公祭、共祭等现场集体祭扫活动。

  近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下发通知,为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和反复,西安市、咸阳市所有经营性公墓、城市公益性公墓、骨灰堂等殡葬服务机构,包括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已签约的5家墓园,均已暂停群众现场祭扫活动。

  同时,全面取消各类公祭、共祭等现场集体祭扫活动。各村集中安葬区祭扫活动,由街办、村两级根据防疫、防火要求,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安排祭扫人员入内,并限定祭扫时间,最大限度降低单位空间实地祭扫人员密度。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墓园 祭扫 公祭

上一篇:在家门口就能办!西安城区六处代办网点可办理机动车六年内免检业务 下一篇:快来看!西安市莲湖区这些断头路就要打通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