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男子因睡着坐过站滞留湖北57天 今天启程回家

社会新闻 楚天都市报 2020-03-25 21:16:33
[摘要]11时23分,余先生登上G2045次车回家。上车前,武铁公安处大冶北车站派出所民警笑着提醒他旅途上细心点。

  楚天都市报3月25日讯 天上午10时20分,大冶北火车站迎来省内火车站解封后的第一位进站旅客余先生,执勤的铁路民警问他去哪,他说:“我先回老家,休息几天,补办身份证后去上海工作。”原来,他是阴差阳错滞留在湖北的江西客。

  

那名因坐过站滞留湖北57天的男子 今天启程回家


  余先生今年是江西瑞昌人,28岁,在上海当厨师,今年1月28日从上海虹桥站坐火车到江西上饶,准备换乘火车回瑞昌老家,不料,他在车上睡着了坐过了站,醒来时在大冶北站下了车,又发现身份证不慎遗失了,不得不滞留在大冶。得知湖北省内火车站解封的信息,他第一时间在网上购买了返乡车票,补办了临时乘车身份证明。11时23分,余先生登上G2045次车回家。上车前,武铁公安处大冶北车站派出所民警笑着提醒他旅途上细心点。

  武汉铁路公安处防疫指挥部所辖湖北片区涉及33个车站,24日夜晚,该处指挥部对派出所下达动员令。该处治安支队支队长刘涛介绍,1月23日该处全面启动一级勤务,组织全处1100余名在岗值班民警、700余名轮值备勤民警,组建执勤警务队和应急处置小组,保证随时调用。同时要求孝感、黄石、鄂州、咸宁等地区较大客运派出所实行备勤民警岗前隔离、重点岗位民警岗前检测核酸、CT检查,检验通过后方可上岗。汉口、武昌乘警支队提前着手,首批检测干警36名并实行集中隔离备勤,满足列车开行警力需求。

  

那名因坐过站滞留湖北57天的男子 今天启程回家


  武汉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进站请不要携带包括消毒酒精在内的危险品、违禁品,同时在测量体温、进站安检时,请配合防疫、安检人员的检查引导,当发生物品遗忘、拿错或被盗等情况时,要及时联系执勤民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江西 湖北 滞留

上一篇:3名湖北籍危重恶性肿瘤患儿赴京治疗未果 官方:正协调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