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地铁一号线三期全面开工 这些道路将被占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3-26 07:27:53
[摘要]因地铁建设工程需要,将占用西安地铁一号线三期工程沿线世纪大道、世纪西路和彩虹二路地铁站点建设相关路段的部分车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届时将给沿线道路交通带来一定的影响。

  3月25日,备受关注的地铁一号线三期工程全面开工。

  按照计划,3月25日,先行对世纪西路安谷园进行建设施工,后续对韩非路站、白马河站、秦皇南路站、中华西路站、宝泉路站和咸阳秦都站等6个站点进行建设施工。

  因地铁建设工程需要,将占用西安地铁一号线三期工程沿线世纪大道、世纪西路和彩虹二路地铁站点建设相关路段的部分车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届时将给沿线道路交通带来一定的影响。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一号线 三期 地铁建设

上一篇:陕西这两家博物馆恢复开放首日:检查挺严格 客流不太多 下一篇:降温、沙尘要来了!预计陕北地区将会出现中度污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