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一号线二期9月15日试运行?官方回复:时间未定

滚动新闻 作者:肖琳 2019-08-27 17:33:00
[摘要] 8月27日,“地铁一号线二期9月15日试运行”的消息在网上热传。西安地铁方面回复:一号线二期通车时间尚未确定,具体开通时间请以官方发布为准。

  8月27日,“地铁一号线二期9月15日试运行”的消息在网上热传。西安地铁方面回复:一号线二期通车时间尚未确定,具体开通时间请以官方发布为准。

  网上流传的文章内容包括两张截图,一张图片为“沣东公安”微博8月8日发布的内容,提到“地铁一号线二期于2019年9月15号,将正式试运行……交巡警大队实地调研路况信息”。另一张图片为署名“咸阳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8月27日发布的通告,其中提到“地铁一号线二期于9月16日建成通车……公交车为接驳地铁一号线将进行线路调整”。

  西安地铁方面就此事回复华商报记者:一号线二期通车时间尚未确定,具体开通时间请以官方发布为准,感谢大家对西安地铁的关心和关注。

  华商报记者查询“沣东公安”微博,发现其确曾在8月8日晚发布地铁一号线二期的开通消息。咸阳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则回复,未发过相关地铁开通的通知。

  西安地铁一号线二期东起后卫寨站,向西延伸到沣河森林公园,正线全长6.1公里。工程沿世纪大道布设,均为地下线,共设四个车站,分别为沣河森林公园站、北槐站、上林路站以及沣东自贸园站,该工程于2015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年内开通试运营。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 一号线

上一篇:5年投入一个亿 紫光展锐携手西安交大共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 下一篇:雁塔区翠华路树行道一棵树突然倒下 两人被砸伤一人腿部骨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