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痛心!参与社区疫情防控60天 西安一52岁党员志愿者倒下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6 07:48:41 编辑:谢磊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0213.jpg

  东仪社区管辖8个小区,居民有1.6万余人,而社区工作人员仅有14名。工作人员需要对每家每户进行排查,人不够用,卢红辉等9名志愿者主动报名参加社区防疫工作,“卢红辉一直坚守在社区战‘疫’一线,负责各小区卡点巡逻,在社区门口值勤,整整工作了60天,作为一名老党员,他一直表示,在国家遇到困难的时候,党员有义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宋长军说,3月24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卢红辉正在社区值勤时突然晕倒,“周围同事和居民马上打120,也有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进行抢救。送医后,下午6时32分抢救无效,卢红辉还是走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防控 社区党支部 社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