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痛心!参与社区疫情防控60天 西安一52岁党员志愿者倒下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6 07:48:41 编辑:谢磊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92z0ad3.jpg

  卢红辉的同事回忆,卢红辉每天早早就到达工作岗位,引导社区居民不出门、少出门、出门戴口罩,“社区有群众对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不理解、不合作、不支持、甚至出现排斥、抵抗等行为,卢红辉总是耐心给他们做思想工作。听到他离开了,我们都很伤心。”

  卢红辉生前曾表示,自己每天在社区防疫的工作结束后,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外套、鞋子放在门外,进门后洗手洗脸,然后跟家人吃一餐简单的晚饭,“家人都非常支持我在一线防疫。”他的爱人李女士说,卢红辉去世前的一段时间没好好休息过,“他身体不太好,心脏放过支架。他愿意做志愿工作,我们这些家人都很支持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防控 社区党支部 社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