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卫组织:世界面临疫情防控的第二个窗口期

社会新闻 人民日报 2020-03-26 08:16:38
[摘要]3月25日,世界卫生组织在瑞士日内瓦召开记者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记者会上表示,当前世界正面临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二个窗口期,要采取更加精准的措施,识别、治疗确诊病例,切断病毒传播链条。

  (原标题:世卫组织:世界面临疫情防控的第二个窗口期)

  【世卫组织:世界面临疫情防控的第二个窗口期】3月25日,世界卫生组织在瑞士日内瓦召开记者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记者会上表示,当前世界正面临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二个窗口期,要采取更加精准的措施,识别、治疗确诊病例,切断病毒传播链条。

  谭德塞说,为了遏制疫情蔓延,很多国家关闭学校、暂停商业活动和体育赛事、限制人员流动,采取了前所未有的防控措施,付出了非常大的社会、经济代价,为疫情防控争取了时间,这是疫情防控的又一个窗口期。接下来应该采取更加精准的措施,采取有力行动,追踪、检测、发现、隔离、治疗感染者,这是迅速遏制疫情,恢复正常秩序的最好方法。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窗口期 疫情防控 世卫组织

上一篇:新加坡一幼儿园18人感染新冠肺炎 363所幼儿园停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