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坚持“零容忍”态度 西安草滩二路一1500平米违法被拆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6 11:01:5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有效提升市容市貌,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西安经开区城管局不放松、不手软,集中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拆除影响沿线景观容貌、沿街私自占用公共空间和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物。

  “轰”……伴随着一声巨响,一栋违建房屋被大型机械退成一片废墟。3月24日9时,在确保安全作业的情况下,经开区城管局草滩大队对辖区一处经规划部门认定的违建进行拆除。该违建位于草滩二路以西、尚苑路以北,总面积达1500平方米。此前,执法队员曾多次上门耐心与违建企业沟通并进行思想教育,最终让当事人清楚认识到违建拆除的必要性,经当事人积极配合,目前该违建已全部拆除完毕。

  连日来,经开区城管局中心区大队六中队执法人员多次约谈辖区凤城六路一楼顶违章搭建当事人,告知当事人该建筑为违建,为做好拆违思想引导工作,执法人员始终坚持“暖人心、稳人心、聚人心”的原则。最终在征得其同意后,对该违建予以拆除。

  在今后工作中,经开区城管局将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格按照早发现、早制止、早上报、早执法机制,继续加大违建拆除力度,强力推进违建拆除工作,不断优化城市建设,助力经开区高品质发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草滩 零容忍 拆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