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工贸企业复工复产检查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26 11:12:11
[摘要]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要求,3月24日,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对西安中捷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要求,3月24日,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对西安中捷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image.png

  执法人员在对企业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后,深入生产车间,查看了安全管理现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立即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措施、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并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筑牢“里子”撑起“面子”|经开区开展公厕“大擦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