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当众扒下队友裤子 韩国冬奥冠军林孝俊处被判有期徒刑1年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澎湃讯 2020-03-26 17:09:38
[摘要]26日,韩国法院作出判决,对在公开场合脱掉他人裤子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林孝俊处以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的处罚。现年24岁的林孝俊是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金牌得主,还获得了男子500米铜牌。

1.jpg\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林孝俊。

  26日,韩国法院作出判决,对在公开场合脱掉他人裤子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林孝俊处以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的处罚。

  现年24岁的林孝俊是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金牌得主,还获得了男子500米铜牌。

  事件最初发生在2019年6月17日,韩国短道速滑队男女队运动员共同进行攀岩训练的过程中,当时黄大宪爬在前面,林孝俊便在后面拽下了黄大宪的裤子,由于当时前面的黄大宪还挂在2米高的岩壁上,所以无法用手作出挽救措施,致使下半身处于暴露状态。

  黄大宪向教练组诉说了这一事件,随后教练又将该事件上报至大韩冰上竞技联盟。

  事件发生后,镇川运动员村率先作出处罚决定,由于“短道速滑队整支队伍纪律涣散,纲纪不严,问题严重”,将短道速滑队男女各7人共14名运动员逐出运动员村1个月。

  随着该事件持续发酵,林孝俊通过经纪公司发表致歉声明,表示自己的本意是开玩笑,如果对方感到不快,那么可能玩笑开得有些过分,向黄大宪表示歉意。

  但在道歉的同时,林孝俊也辩解称,当时并不是训练时间,而是休息时间,大家都是在一个开心的氛围中;黄大宪也只是暴露了半个臀部,黄大宪还很自然地拍打了其他女选手的屁股。

  而黄大宪方拒绝接受林孝俊的道歉,并且其所在的经纪公司表示,该事件让黄大宪感受到奇耻大辱,虽然接受了心理辅导和咨询,但还是心灵受到伤害,只能靠安眠药入睡。

  随后,韩国冰上竞技联盟对林孝俊做出禁赛一年的处罚。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林孝俊 黄大宪 冠军

上一篇:长安区各学校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 餐厅、公寓全面消杀 下一篇:山东临沂一男子因积怨杀死同村邻居并当场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