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山东临沂一男子因积怨杀死同村邻居并当场自杀

要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 2020-03-26 17:06:39
[摘要]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3月26日消息,记者了解到,3月26日11时许,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发生一起持刀故意杀人案。临沂兰山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 行凶者当场自杀》)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3月26日消息,记者了解到,3月26日11时许,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发生一起持刀故意杀人案。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50岁,兰陵县人)因邻里积怨,持刀窜至兰山区银雀山街道某诊所将负责人刘某(男,35岁,与嫌疑人同村)捅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刘某某当场自杀身亡。

  目前,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正开展侦查工作。

  (原标题:《突发!临沂兰山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 行凶者当场自杀》)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故意杀人案 男子 兰山区

上一篇:当众扒下队友裤子 韩国冬奥冠军林孝俊处被判有期徒刑1年 下一篇:男子买车不到一年多次出现打不着火的情况 4S店:系统升级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