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米秦北路人行道改造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住户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6 17:10:1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最近我们小区旁边米秦北路两侧的人行道正在进行改造,晚上动用大型机械彻夜施工,声音特别大,吵得我们没法休息。”近日,紫郡观澜小区业主王先生给华商报记者发来了几段夜间施工的现场视频,视频中声音特别大。

  附近住户:渣土往车里倒的时候,声音震耳欲聋

  3月2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在米秦北路紫郡观澜和金裕青青家园小区附近,看到道路两边确实正在施工,原来人行道上的地砖被揭掉,行道树旁边的土被挖了坑。金裕青青家园临街门店的台阶也被拆掉了,记者经过时听到有门店经营者在问门口的空调外机该往哪里放。整条米秦北路都在进行这样的施工。超市、饭馆、理发店等门店虽然开着门,但因为门口路面不好走,很少见到人。

  理发店经营者王先生说:“由于疫情影响,最近顾客本来就少。现在加上门口24小时施工,店里基本没有人。”

  紫郡观澜业主康女士说:“孩子是高三毕业生,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到学校去,只能在家里学习。但24小时施工,对孩子学习和休息造成了严重影响。”

  给记者发来视频的住户王先生说:“最近米秦北路一直在施工,半夜里动静特别大,尤其是凌晨三四点的时候,路上有挖掘机、大型卡车在这里翻运和铲渣土。渣土往车里倒的时候,声音特别大,震耳欲聋,导致周边业主根本没法入睡。我家里老人血压高,最近一直没休息好,喊叫头晕头痛,希望相关部门领导能够把这个问题解决好。”

  采访时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在紫郡观澜小区门口,一根电缆把一位骑自行车出门的老爷子绊倒在地,老爷子说:“电缆这么粗,要么架空要么埋地下,就这样从地上拉过去明显不安全么,把人摔伤了怎么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米秦北路 人行道 改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