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儿童乐园违建玻璃房紧挨卧室窗户 查处一年了却还是老样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6 17:45:3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蒲阳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记者注意到,李先生曾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投诉此事,2019年9月20日,西咸新区曾回复李先生的投诉称,“经现场核查,海伦春天小区一期商铺内“小懒熊儿童乐园”存在违法加建行为,沣东新城规划建设局已对其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为何2019年9月20日沣东新城规划建设局已进行查处,2020年3月26日违建却依旧存在呢?

  26日下午3时许,记者拨打了回复内容中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规划建设局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接线工作人员表示,采访需联系沣东新城党委宣传部。

  之后,记者又联系了沣东新城党委宣传部,接线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规划建设局已派人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蒲阳/文 邓小卫/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乐园 违建 沣东规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