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儿童乐园违建玻璃房紧挨卧室窗户 查处一年了却还是老样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6 17:45:3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蒲阳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儿童乐园加盖两层玻璃房,靠近宋先生家的两间卧室,宋先生一家不堪噪音骚扰多次向有关部门投诉,但问题却一直得不到解决。

  卧室窗户外紧挨着商铺扩建的2层玻璃房

  “玻璃房大概在是2018年建的,商户把后墙打通,占了住宅与商铺间的公共空地,往我们这延伸了有两三米,我们一直给物业和相关部门反映,但一直没效果。”家住西咸新区阿房一路海伦春天小区的宋先生说,玻璃房靠近他家的两个卧室,玻璃房里每天都有人活动,白天有小孩哭,晚上有时还有麻将声,很影响一家人休息。

  宋先生说,近两天,他又看到物业人员和另一家商铺的铺主到那边公共空地查看,感觉好像又在商量要建什么东西。

  3月26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宋先生家中,透过次卧的窗户可以看到,在商铺与居民楼之间的公共空地上,紧贴商铺后墙建有一栋两层高的玻璃房,透过深色的玻璃墙面,隐约可以看见彩色的楼梯及一些儿童游乐设施。

  上午11时许,海伦春天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两天他去那边是为了协调安装管道,解决一家商户的排水问题,并不是又要加盖,该处的玻璃房是商户小懒熊儿童乐园建的,“之前也有政府部门来协调过,但问题最后还是没解决。”该负责人表示,因为他是玻璃房建完后才接手该小区工作的,对具体情况并不了解,具体情况他会联系地产商,之后会由地产商进行回复。

  下午2时许,记者联系到加盖玻璃房的小懒熊儿童乐园负责人,他表示,建玻璃房是开发商允许的,具体情况应该去问地产商。

  沣东规划去年网上回复查处却仍是老样子

  之后,记者查询到海伦春天小区开发商西安雅柏文置业有限公司的联系方式,拨通后接线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是海伦堡地产,雅柏文是我们下边的项目,这个情况我们会向领导反映,一会进行回复。”

  但截至发稿前,物业及开发商都均未进行回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乐园 违建 沣东规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