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避免直行车辆与掉头车辆“打架” 电视塔盘道北口增设信号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6 20:49:1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具体改造方案为,协调城管部门对盘道北口东侧主辅道绿化带拆除40m,对北侧中央绿化带拆除15m,还原为道路,增加道路通行空间。

  另外,在盘道北口增设人行横道标线,并配套行人交通信号灯,对盘道北口采用灯控路口进行交通组织,目前长安路电视塔盘道针对全天早、晚高峰、平峰、夜间划分了四个时间段,分别运行四套配时方案。

  另外,因盘道各相交路口距离较近,特别是北口距离雁展路口仅有240多米,因此我们对环岛北口、雁展路口、环岛南口等路口信号灯采用绿波联动控制,并在早晚高峰阶段,大队在重要的4个节点、路口增派警力,结合信号灯进行管控,实现交通流分段放行,均衡环岛内交通流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直行 信号灯 电视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