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避免直行车辆与掉头车辆“打架” 电视塔盘道北口增设信号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6 20:49:1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交警部门表示,工程改造完成后,充分利用道路资源,利用绿化消减后增加道路空间,对盘道北口南侧主辅道重新进行渠化,设置两条专用掉头车道、三条直行车道;利用路口北侧中央绿化消减空间增设由北向北专用掉头车道;同时针对由南向南掉头流量较多的情况,利用盘道中央绿化空间,增设由南向南四条掉头车道,进一步提升道路利用效率。

  在雁展路口北侧主辅道绿化带端头增设分道指示标志,引导车辆提前进入辅道通行;在北口南侧渠化段前方增设掉头车辆靠左行驶,直行车辆靠右行驶指示牌,提示驾驶人提前选择车道,避免路口无序通行造成的拥堵。(目前正在加紧施工之中)

  避免盘道北口沿线单位、支路来车随意横穿路口影响通行效率,造成安全隐患,一是对农林巷、景天佳苑小区等支路与沿街单位出入口处增设右转指示标志,采取右进右出交通组织;二是针对农林巷非机动车过街采取人性化管理措施,允许下车逆行推行过街。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直行 信号灯 电视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