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避免直行车辆与掉头车辆“打架” 电视塔盘道北口增设信号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7 07:49: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交警部门表示,长期以来,长安路电视塔盘道由于相交道路多、合流、分流交织冲突严重,遇大型活动或节假日期间盘道交通流密集,交通拥堵情况严重,已经成为制约区域路网通行能力的“瓶颈点”。

  同时,盘道周边分布国际会展中心、麦德龙超市、陕西自然博物馆等大型购物、展览及旅游场馆,行人、非机动车过街需求极大,由于环岛过街不便,群众过街路权无法保障。

  为了缓解长安路电视塔盘道区域交通压力,提高盘道北口通行效率,同时解决直行车辆与掉头车辆“打架”及行人、非机动车无序通行的问题,西安交警积极联系市城管局,对盘道北口进行“微改造”,并采用灯控路口模式进行交通组织优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直行 信号灯 电视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