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司机朋友请注意!明起西安将集中整治违法停车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晁阳 李佳 2020-03-27 08:00:52
[摘要]西安交警向全市人民公开承诺城区主干道(环城路、二环路、南北中轴线张家堡盘道到长安区华美十字段)5分钟内到达现场处警,三环内10分钟(特殊情况不得超过15分钟)、三环外20分钟内到达现场处警。

  3月26日起,西安交警启动快速处警机制,不断提升街面交通事件快处快撤及警情处置效率,严防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现象发生。从3月28日起,西安交警部门将开始对违法停车,全面进行集中整治、严格处罚。

  交警部门将积极对接即将开学的学校,确保高峰时段警力到位,校园周边停车秩序良好。对校园门前接送学生车辆违停等轻微交通违法,在执勤交警做出处置并通报学校后,采取校园内部曝光的形式,加强家长和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律能力。

  交警部门将根据辖区主干道、重点路段及校园周边的交通环境,对交通标志标线、护栏、信号灯等交通设施缺失、损坏的,及时进行增补完善,进一步提升通行效率,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西安交警向全市人民公开承诺城区主干道(环城路、二环路、南北中轴线张家堡盘道到长安区华美十字段)5分钟内到达现场处警,三环内10分钟(特殊情况不得超过15分钟)、三环外20分钟内到达现场处警。

  2月26日西安交警在“西安交警”APP——警用版上线了“催挪车”功能。截至3月26日,西安交警催挪车共提醒近200万违停车辆。为了给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良好交通环境,西安交警也将同时利用科技手段,持续开展整治,加大道路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 交警部门 处警

上一篇:关中四市昨遇沙尘天污染爆表 西安爆表4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