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武汉日记|仍坚守武汉的陕西医疗队员牛媛:不负荆楚不负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3-27 12:56:05
[摘要]老师们一遍遍的演示穿脱防护服流程,一遍遍的强调注重每一个操作细节、每一个规范动作的重要性,施院长说“培训不合格不能上岗,防护物资不到位不能上岗,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服务病患,挽救患者。

news_fz_20200327130219_92c25c1257ae9eee3e3b74423814a6d7fe5e68a7.jpg

  清晨八点,我下了夜班,走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3号住院楼,阳光很美。我如往常般坐上了医院回酒店的732公交车,望向窗外,现在的武汉与两个月前相比明显鲜亮了起来。

  疫情爆发后,作为医生、作为中国共产党员,我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第一时间交上请战书,剃去长发,加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援武汉国家医疗队中,义无反顾地奔赴疫区。

  还记得坐在飞往武汉飞机上时的心情,既激动,又紧张。激动是因为很快就要投入到这场战斗中,而紧张是害怕自己不够优秀,不能很好的服务病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医疗队 荆楚 新冠

上一篇:陕西发射82枚火箭弹人工增雨 预防森林草原火灾 下一篇:高性能增雨作业飞机首次用于陕西人工增雨 增加地面降水2700万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