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曲江两家理发店老板失联后续:市监介入后其中一家将退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3-27 14:14: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前几天,顾客小张遭遇了“托尼”老师失联,充值的会员卡面临打“水漂”。当他将这一经历发布在华商论坛,却意外发现他的邻居也在求助,因为邻居办理会员的理发店老板也失联了。此事经华商网报道后,西安市市场监管部门介入调查。日前,小张的邻居已在陆续办理退费,但小张的“托尼”老师就连市监人员也联系不到。

  西安曲江两家理发店老板失联 两店仅相隔1公里

  几个月前,小张被理发师“安利”优惠套餐。虽然理发师一再推荐充得多、送得多的套餐,但小张最终选择了最低充值300元。那时候,他心想,即使老板“跑路”了也不会损失太多。前几天,当他路过这家位于曲江新区春临二路的谷沺理发店时,看到门上的告示变成了“商铺出租”。小张想了各种办法联系老板,但他发现就连物业、房东都联系不上,老板失联了。

  小张一边将问题反映至市场监管部门,一边在华商论坛发帖求助。让他意外的是,在华商论坛上,他看到了隔壁小区的邻居也在发帖反映理发店老板失联的问题,这两家理发店仅相距约1公里。邻居反映的这家“原点剪发”理发店顾客不得已组建了维权群,群里已有50多人。

  相关链接:

  西安曲江两家理发店老板失联 会员卡的余额怎么要回来?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曲江 理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