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媒曝"内幕":医护称死亡病例"比知道的还要多"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20-03-28 09:21:12 编辑:曹静 作者:王博雅琪 王心怡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医生和护士说,在美国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比我们所知道的还要多。”美国国内疫情急剧恶化之际,美国网络媒体“BuzzFeed News”当地时间25日以此为题发布了一篇报道,文中援引几名医护人员的话披露,在美国一些地方,官方公布的死于新冠肺炎的病例数与他们在一线看到的死亡人数并不一致。

\

  对于出现这样的情况,BuzzFeed提到,一部分病例的信息报告迟缓,是阳性检测结果进行记录以及对外公布时存在延迟和遇到可能的阻碍所导致。而在其他病例上,则更加令人不安,医学专家告诉BuzzFeed,他们认为这是因为人们在死前或死后都没有接受过病毒检测。

  BuzzFeed介绍,在美国,各州和各县有关部门负责收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及死亡病例数据。这些数据之后会被上报给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

  一名在加州疫情重灾区多家医院工作过的急诊医生告诉BuzzFeed:“那些医疗记录没有受到过州及地方各级相关部门的任何审核”,也没有人对那些已经去世的人进行病毒检测。

  “我们只是不知道。这些(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的)数字都在很大程度上被少报了。据我了解,一个县里有3个人去世,但这个县的网站上只列出了1例(死亡病例),”这位医生说。

  不过,加州卫生部门的一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回复BuzzFeed,“当地的卫生管辖部门被要求向州政府报告所有阳性病例。此外,当有人因新冠肺炎死亡或即将死亡时,卫生机构必须立即通知当地上级卫生管辖部门以及州里。”

  报道提到,由于新冠病毒检测数量不足,加州卫生部没有立即回答是否相信(官方公布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足够准确的问题。


来源:环球网

相关热词搜索: 死亡病例 内幕 肺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