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受奥运推迟影响,2021年陕西全运会何时举办正在研究

社会新闻 央视体育 2020-03-28 16:29:09
[摘要]受东京奥运会推迟的原因,原计划将于2021年夏末举办的第14届全国运动会,具体举办时间将受到影响。

  @央视体育 3月28日消息,受东京奥运会推迟的原因,原计划将于2021年夏末举办的第14届全国运动会,具体举办时间将受到影响。据新华社报道,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昨日采访中表示,东京奥运延期对全运会肯定有影响,国家体育总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都会对此做充分考虑,目前双方正在分析、研判相关情况,在具体意见提出、十四运举办时间被批复确定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此外,徐鹏还表示,目前所有十四运场馆已全部复工。按照计划,全部场馆将于今年6月30日前全面竣工,12月31日前完成试运行并做好测试赛准备。



来源:央视体育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奥运会 全运会 陕西

上一篇:从中国采购新冠病毒试剂盒错误率80%?驻捷克使馆澄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