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军装绿配天使白!西安兵哥哥为武汉抗疫妻送“特殊礼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8 19:28:3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9月二人在武汉结婚成家

  还未拍婚纱照及举行婚礼

  王宁是28,王瑶是25岁,都是90后。2019年9月二人在武汉结婚成家,由于工作原因,一直没有时间拍婚纱照及举行婚礼。

  结婚后的第一个春节,夫妻两人原本计划着在武汉先拍婚纱照再回新家过年。

  可是,疫情爆发。王瑶所在医院是抗疫定点单位,她被医院紧急召回,投入抗疫一线,每天在闷热的防护服下,冒着被感染的风险认真甄别疑似患者。王宁作为基层单位主官,也退了车票,匆匆返回部队,负责单位抗疫工作,消毒、为官兵做心理疏导……

  虽然和爱人分处异地、坚守岗位,但王宁并不觉得累:“我是军人,我们小家所做出的一点牺牲,是为了顾全大局,我自豪!”

  “我是医生,他是军人!我们都是普通人,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履职尽责。所以,我们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王瑶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军装 天使 抗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