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军装绿配天使白!西安兵哥哥为武汉抗疫妻送“特殊礼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8 19:28:3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用图片编辑软件抠像合成了一张婚纱照

  妻子在视频里深受感动

  王宁说:“当时大家都很忙,9月份嘛,正赶上老兵退伍,加上国庆安保任务比较重,我就回到了中队。等到了10月份,她们科里人员又比较少,她又开始忙了,就这样婚礼就一拖再拖,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办。”

  王宁说:“拍婚纱照一直以来是我们最大的愿望,我媳妇说过,女人最美的时候就是穿上婚纱的那一刻。”

  完成妻子拍婚纱照的愿望成了王宁心里一直琢磨的事。在和官兵们完成日常防疫等工作的同时,他决定为妻子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之前她总是说我是钢铁直男,这次我一定要给她个惊喜。”王宁说。

  前不久,王宁和战友们用中队互联网学习室的电脑,在网上下载了婚纱照模板,把二人结婚证上的照片用图片编辑软件抠像合成了一张婚纱照,还把两人相识以来的点点滴滴做成了电子相册。

  视频时,王瑶看到丈夫精心制作的这份礼物,非常感动。

  3月28日,华商报记者从武警西安支队了解到,王瑶目前依然在医院抗疫一线奋战。

  华商报记者 任婷 通讯员 李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军装 天使 抗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