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破损隔离桩成“轮胎杀手” 咸阳热心的哥拔除100多个水泥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9 07:40:55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0329010923_432fa99b02d65600c73ef9507e833f73_1 (1).gif

  “文汇路、联盟一路南口到民院十字之间的路上,隔离桩破损后地面有钉子未处理,百分之百会扎胎,请行驶到该路段的朋友们多注意。”3月27日,一名的哥在咸阳市多个出租车互助群发出提醒。

  没想到,提醒发出去没多久,就有两名热心的哥处理了沿途上百颗水泥钉。

  >>发现危险

  一位的哥发群里提醒

  “27日我交接班时,听附近补胎店老板说这条路上有钉子,稍不注意就会扎坏车胎,我开车路过便去看了一下。”3月28日上午,咸阳秦星出租车公司的哥马海云告诉华商报记者,他查看发现,这条500多米的路上因施工围挡,单幅车道临时改成了双向车道,中间每隔四五米会设置一个隔离桩。隔离桩是用水泥钉固定在路面上的,有些地方隔离桩受损或丢失,地面上钉子凸起,压上去很容易爆胎。

  由于车上还有乘客,他便将这一隐患发在多个的哥群提醒大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隔离桩 马海云 水泥 拔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