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受雨雪天气影响 210国道沣峪口交通临时管制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朱娜 2020-03-29 07:40:33
[摘要],西安气温骤降,沣峪口210国道因降雪造成交通不便,为了驾驶员出行安全,经请示上级批准,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将在沣峪口对210国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本报讯(记者 朱娜)记者昨日从西安交警长安大队获悉,受雨雪天气影响,从3月28日18时至29日8时,交警部门将在沣峪口对210国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这两天,西安气温骤降,沣峪口210国道因降雪造成交通不便,为了驾驶员出行安全,经请示上级批准,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将在沣峪口对210国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提醒:过往司机提前规划出行路线,谨慎驾驶,做好雨雪天气安全防护措施。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峪口 210国道 交通管制

上一篇:西安交警一天查处违停催挪18400例 对拒不挪移的坚决处罚 下一篇:西安高三学生明天返校 家长担心孩子能不能认真地佩戴好口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