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程指导排污许可证核发!陕西成立7个技术帮扶组整顿固定污染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3-29 09:53:08
[摘要]3月29日,华商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省环境调查中心作为技术支撑单位,通过制作宣传手册、申领流程图、“不见面”服务指导、企业填报小视频等多种形式对清理整顿及排污许可证核发登记提供技术支撑

  按照生态环境部部署要求,2020年陕西省开展全行业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工作,为确保此项工作任务的按期完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委托陕西省环境调查评估中心成立了7个技术帮扶组,全面服务企业排污许可证申领,全程指导地市清理整顿和许可证核发工作。

  3月29日,华商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省环境调查中心作为技术支撑单位,通过制作宣传手册、申领流程图、“不见面”服务指导、企业填报小视频等多种形式对清理整顿及排污许可证核发登记提供技术支撑,近期组织技术帮扶组主动收集问题、认真讨论研究,将部分共性问题整理成册,及时印发成册进行宣传。7个技术帮扶组,共计30余人分地区、分行业,不分时段的全天候对各种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通过各类媒体远程指导、帮扶,累计解答各类问题15000余次,并将各市(区)、县集中存在的问题在“陕西生态环境”微信平台上发布,共在平台发布27条指导信息。

  下一步,陕西省技术帮扶组针对当前“分类处置”存在的具体问题,将突出重点,持续发力,做好排污许可核发与执法检查联动开展的技术支撑,确保全省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工作圆满完成。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排污 许可证 技术

上一篇:武汉抗疫军人自述:疫情之下,那么多“没想到”成了事实 下一篇:“股神助手”境外建炒股群诱导购买虚拟货币 变更网址实施诈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