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孩来西安打工10年无音讯 独居父亲申请宣告女儿失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9 10:27: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申请人刘某利申请宣告其女儿刘某艳失踪一案,公告到期后,经过数次联系,家住西安市临潼区马额街办的申请人刘某利称因为疫情班车尚未正常运营无法到法院参加庭审,考虑到刘某利的特殊情况,临潼区法院承办法官王翠侠决定入村开庭。

到村后,法官到刘某利家中查看并了解了相关情况:家中只有刘某利独居,因为脑梗后遗症,走起路来明显有些吃力。经了解,刘妻在女儿刘某艳两三岁的时候就离家出走了,之后就失去了联系。刘某艳出生于1989年,2009年去西安打工,同年10月份失去联系,至今仍无音讯。庭审时,村委会相关负责人与刘某利的兄弟共二人旁听了案件审理,并对刘某利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见证。

庭审结束后,申请人及旁听人员对法院在疫情期间主动减轻当事人诉累一再表示感谢。

目前,该案已结案,被申请人刘某艳依法被宣告为失踪人。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成珊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西安打工 失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