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开展行人、非机动车交通秩序治理 违法行为录入数据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9 12:17:1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3月29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进一步规范西安行人、非机动车道路交通秩序,全力创建“安全、文明、绿色、畅行之城”,西安交警决定自即日起,开展行人、非机动车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治理行动。主要包括开展行人非机动车交通秩序大整治,以及两三轮车非法载客营运、聚堆揽客整治工作。全力打造在一环内、十四运主要通道及场馆周边、城市重要景区的“黑摩的”严禁区;二环内及全市地铁沿线站口的“黑摩的”严管区;三环内及三环外重点路段和区域的“黑摩的”严控区;同时,全面治理四轮低速电动车违规上道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

  3月29日上午,西安交警举行了全市两三轮和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整治启动仪式。仪式后,交警部门在太白路与科技路十字的教育执罚点纠正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并给部分未佩戴头盔的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发放了头盔。

  据了解,西安交警在全市设立了10处行人、非机动车交通安全教育处罚点和40余处交通文明示范路口,以教育、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切实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 行人 非机动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