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已战斗近俩月!陕西援武汉第二批医疗队将继续留守武汉救治患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叶青 张波 2020-03-29 19:09:16
[摘要]近期,武汉市的新冠病毒肺炎新发病例持续为0,住院病例数随着患者的治愈逐渐减少,各援助武汉医疗队在国家的统一安排下逐渐撤出。但是,目...

  3月28日下午,陕西省援武汉第二批医疗队队长、交大一附院副院长马现仓同志主持召开医疗队第二次全体队员会议,对前一段工作进行阶段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历经56天的一线抗疫,121名队员用热血和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汗水和勒痕诠释医者大爱,用精湛的技术、细心的照顾为患者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医疗队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高质量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取得了医疗队员“零感染”、医疗水平被认可的可喜成绩。”马现仓队长指出,在近两个月的战斗中,医疗队形成了“不畏艰苦、救死扶伤、勇于担当 、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正是这种精神,使来自于41家单位的队员,快速成为了一支战无不胜的铁军。由于表现优秀,陕西第二批医疗队作为唯一的省队,将继续留守协和西院,和其他五支国家医疗队一起继续抗疫,充分说明了中央指导组和国家卫健委对陕西医疗队的高度信任和肯定,这是全体队员的荣誉,更是队员所在医院和陕西人民的荣誉,全体队员应该为此感到自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武汉 医疗队

上一篇:刚收房就发现房子漏水 蓝光长岛国际开发商称正在统一排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