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已战斗近俩月!陕西援武汉第二批医疗队将继续留守武汉救治患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叶青 张波 2020-03-29 19:09:16
[摘要]近期,武汉市的新冠病毒肺炎新发病例持续为0,住院病例数随着患者的治愈逐渐减少,各援助武汉医疗队在国家的统一安排下逐渐撤出。但是,目...

  会议中,医疗组韩丽春副组长、护理组徐战磊组长对下一步的医疗和护理工作进行安排,并就医疗救治、医护协作、个人防护等注意事项再次进行了强调。

  据了解,医疗队将继续坚守在协和西院,从3月29日起,在4楼和6楼两个病区对新冠肺炎重症和危重症患者进行救治,并整体负责4楼病区的护理。

  会后,作为医疗队第一个进入病房的西安医学院一附院刁鑫副教授表示,刚来是比较有压力的,因为对这个疾病还不了解。可是真正进入到病房以后,实际上也没顾得上担心和紧张,最主要还是想集中精力把病人救治好。经过近两个月在一线的战斗,觉得我们整个医疗队在医疗水平和心理承受能力方面都已经非常成熟了,已经克服了最艰难的阶段,胜利即将来临!“相信我们有能力也有勇气坚持到最后,坚持到彻底战胜疫情的那一天!我和我的战友们会继续全力担当、救死扶伤,请等待我们凯旋回家的那一天!”

  华商报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叶青 张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武汉 医疗队

上一篇:刚收房就发现房子漏水 蓝光长岛国际开发商称正在统一排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