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昭通15岁少女跳楼哭诉:遭未成年人等刀逼接客 曾被打脱臼

社会新闻 春城晚报 2020-03-29 19:06:14
[摘要]在救护车上,问及跳楼原因,芳芳哭着说出了背后原因:“我不同意接单(卖淫),他们拿刀子吓我,我就跳下来了。经询问,芳芳告诉家人,当时,逼着她去接单(接客)。

  今年3月26日深夜

  一名15岁少女芳芳(化名)

  从昭通一酒店5楼纵身跳下……

  她为何要跳楼呢?

  背后的起因让人触目惊心!

  涉事酒店

  深夜案发

  15岁少女从酒店5楼跳楼

  “我亲戚家有个15岁的小姑娘,在26日晚跳楼了……”3月27日中午,接到芳芳的亲戚爆料后,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立即进行多方走访和核实。

  “现在,我妹妹(芳芳)在医院重症监护室里......”27日下午2时许,芳芳的大姐小会(化名)哽咽着说,26日深夜11点半左右,她突然接到一个自称是芳芳同学的电话,对方在电话里说她的妹妹跳楼受伤了。

  小会说,接到电话后,她和其他家人迅速赶至现场,看见芳芳全身是血地躺在地上,不时喊着“太疼了,送我去医院”,当时现场已有警察和不少围观人群。

  随后,芳芳被送上120救护车,送往昭通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

  在救护车上,问及跳楼原因,芳芳哭着说出了背后原因:“我不同意接单(卖淫),他们拿刀子吓我,我就跳下来了。”

  跳楼少女

  “我不接单,他们就用刀吓我!”

  芳芳,姓耿,现年15岁,家住昭阳区太平办事处某村,去年读完初二后辍学。

  花季少女芳芳为何要跳楼呢?在120救护车上,经过家人的询问和开导,伤痕累累的芳芳才哭诉着道出了她跳楼背后的惊人原因,家人进行了现场录音。

  芳芳哭诉着告诉家人:“上一次,我打电话给家人,他们就逼着我说我是在昆明上班;还有上一次,我说我要回家,结果他们一帮人就拿刀围着我。前几天,他们叫我去接单,我一直没有接,他们就用刀子来吓我,我怕他们打我,我就跳下来了。”

  “他们”是谁?经询问,芳芳告诉家人,当时,逼着她去接单(接客)的“他们”包括:

  ①陈某,跟芳芳同村;

  ②张某,男性;

  ③陈某的一个男性朋友,不知名字;

  ④一个名字中带有“秀”字的女子,也就是曾打电话给她姐姐说芳芳跳楼受伤了的那个女的,是逼她接单的主要指使人......

  “医生说,你的手臂习惯性脱臼,这是为啥呀?”面对家属的疑问,芳芳说,她的手臂曾被那个陈某的男性朋友殴打后脱臼了一次,也就是她说要回家去的那一次被打伤的。

  经诊断,芳芳全身多处外伤和骨折,目前正在重症医学科住院治疗。

  

\


  据芳芳的家属回忆,今年3月1日前,芳芳一直在家和父母在一起。几天后,她告诉家人,说要出去上班,就离开了家人。再过几天,芳芳来电说她在昆明上班,请发一下她的身份证号码,顿时让家人疑惑起来:“她的身份证还在家里面,现在又是疫情期间,哪里都管控得很严呀,咋能找到班上呢。再说,芳芳平时很听话,去远门都会跟家里人说一声的,怎么会一个人跑到离老家很远的昆明呢?”

  在疑惑中,芳芳的家人在此次通话里催促芳芳快回家。可是,话刚说完,芳芳的电话就莫名其妙地挂断了,后来再打芳芳的电话,不是关机就是停机,跟她交了话费后再拨打她的电话,也是关机或者无人接听。

  27日,记者采访得知,目前,昭阳区公安分局已对芳芳跳楼一事进行立案调查。

  警方通报

  4名犯罪嫌疑人被捕

  3月29日,昭阳区公安局通过其官微“昭通昭阳警方”,通报了该案案情,全文通报如下:

  据昭阳警方新闻办通报:2020年3月26日23时26分,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女子跳楼,请求出警处置。接到报警后,龙泉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与120救护人员将女子送医院救治,并立为刑事案件侦查。

  经查,2020年3月26日,犯罪嫌疑人施某秀(女,16岁,昭通昭阳区人)与洪某连(女,50岁,昭通昭阳区人,系昭阳区钻石商务公寓承包人),邀约被害人耿某(女,15岁)到昭阳区珠泉路钻石商务公寓卖淫,耿某不愿意,施某秀便指使陈某(男,15岁,昭通昭阳区人)、王某绕(男,18岁,昭通昭阳区人)持刀和皮带,对耿某进行威胁,耿某待陈某、王某绕走出房间后,乘施某秀不备,遂从钻石商务公寓五楼房间窗口跳下后受伤。

  公安机关于当晚抓获犯罪嫌疑人施某秀和洪某连,于27日上午10时许将犯罪嫌疑人陈某、王某绕抓获。经审讯,4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被害人耿某正在医院救治。犯罪嫌疑人施某秀、王某绕、洪某连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陈某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另行处理。案件正在办理中。

  

\


  来源: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申时勋



来源:春城晚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昭阳区 少女 陈某

上一篇:中国女排队长真棒!朱婷被写进英国知名儿童读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