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4人喝6斤酒后1人亡 3名喝酒者赔偿家属5万元

社会新闻 云南信息报 作者:田钿 2016-03-14 08:55:15
[摘要]昨日,记者从昭通市昭阳区警方获悉,4村民邀约喝酒,饮下6斤白酒后,其中一人醉酒死亡。2月28日上午8时,马某到大山包派出所报警,称其丈夫张某在昭阳区大山包镇车路村张某林家里死亡。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昭通市昭阳区警方获悉,4村民邀约喝酒,饮下6斤白酒后,其中一人醉酒死亡。经调解,3人给予死者家属5万元补偿。

  2月28日上午8时,马某到大山包派出所报警,称其丈夫张某在昭阳区大山包镇车路村张某林家里死亡。

  接警后,大山包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现场勘验和走访调查工作。经查:2月27日2时30分,死者张某在村民杨某权的邀约下,前往张某林家中饮酒。期间,张某与杨某权、杨某学、张某林4人共饮了6斤白酒,杨某权、杨某学、张某林三人饮酒后相继离开,张某自行在张某林家的床边趴着睡觉。28日上午8时许,马某到张某林家中找其丈夫,发现张某已经死亡。

  后经昭阳公安分局法医鉴定,张某确系醉酒致死。

  马某随后要求所有共同饮酒人给予经济补偿,大山包派出所依法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最后双方自愿达成协议:由杨某权、杨某学、张某林3人共同给予死者家属经济补偿5万元。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某 酒后 赔偿 大山包 派出所

上一篇:男子当街遛八条烈犬 长春市限犬办:应当受罚 下一篇:配电箱起吊时坠落 路边小轿车被砸成“跑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