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联志路西口附近烂旧家具直接扔路边 、人行道变成垃圾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3-30 07:13:06
[摘要]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记者将向莲湖区北关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1140303.jpg

  又破又脏的烂沙发直接堆放在街上,实在太脏!

  “现在还在疫情期间,还把烂沙发堆街上,太过分了!”近日,家住西安市北稍门附近的刘阿姨向华商报反映,联志路西口附近人行道边堆着废旧沙发等垃圾杂物,不仅影响环境,还有卫生隐患。

  3月2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联志路垃圾中转站对面看到,一处线杆下方,一个破沙发直接靠在人行道边的线杆上,沙发套已经破烂不堪,四周还散落着易拉罐、塑料袋等垃圾杂物。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记者将向莲湖区北关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盲道 家具

上一篇:治疗一名新冠肺炎患者平均要花多钱?确诊患者总费用7.52亿元 下一篇:延迟四次!西安高交大队民警终于领了结婚证 完成了人生大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