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刚收房子就漏水渗水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开发商:正排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30 07:36:3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p2cdqay.jpg

  下雨家里会漏水,不下雨家中会渗水,田女士刚收完房就发现房子有很多问题。

  去年年底,田女士在西安市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办理了收房手续,受疫情影响,她收房后没有过多查看过房子的情况。

  3月6日,田女士发现毛坯房子出现渗水,“房子在一楼,不下雨时房子外面紧挨的草坪会往卧室渗水,最近下雨,家中主卧开始漏水,地板全被泡了。”

  田女士说,出现渗水、漏水现象的不止她一户,小区很多一层住户都有同样问题,“我们建了个微信群,已有50名业主加入。向物业反映过,希望通过整修部分草坪、重做防水工程等方式解决这个问题,但目前还没得到肯定答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渗水 漏水 房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