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突发!西安草滩八路一半挂车失控撞上道沿 多人受伤送医抢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30 15:32:24 编辑:何媛 作者: 于震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3月30日下午1时30分,西安草滩八路与尚苑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撞上人行道,现场有人员受伤。

  据市民侯先生向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反映,称下午1时30分许,草滩八路华夏石材城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外地牌照的大货车疑失控冲上道沿,将正在路边休息的多名人员撞伤,目前120已赶到事故现场,伤者已被送至医院抢救。

  华商报记者在侯先生提供的视频中看到,现场一辆拉满石材的红色半挂车斜停在路口,车头已撞上路沿,车尾部后方有弧形刹车痕迹,120救护车已赶到现场,医护人员正在进行现场抢救。

  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事故现场位于草滩八路西成客运专线桥下,一辆满载管桩,车牌号为皖K的半挂车车头已撞入道路人行道内,半挂车车头下方压着四辆电动摩托车,其中一辆电动摩托车被压在车辆左前轮下方,已完全变形。辖区交警正在现场处理事故。

  据现场群众介绍,事发时,路边3名群众正坐在电动摩托车上休息,事故造成三人受伤,其中两人受伤严重,目前已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华商报记者 于震/文 强军/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突发 草滩 抢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