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3月29日 方新村北站牌 “那位帮我父亲打电话的好心人 谢谢你!”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3-30 17:01:11
[摘要]市民张女士说,多亏了好心人及时给她打电话,她才把80岁骨折的老父亲及时送到医院,好在送的及时,目前人没什么大碍了。张女士说,自己住在...

  市民张女士说,多亏了好心人及时给她打电话,她才把80岁骨折的老父亲及时送到医院,好在送的及时,目前人没什么大碍了。

  张女士说,自己住在城北盛龙广场小区,和父亲住在一个单元。父亲今年80岁了,身体还可以,经常自己下楼转转。3月29日中午,自己正在吃饭,电话响了,她一看是父亲的来电,接起来,却是一位女士的声音。“电话里这位女士很着急,问我是不是老人的家属,说这个老人摔倒昏迷了,在方新村北站牌处。”

  张女士一听,立即往楼下跑,跑过去时,看见站牌处围着很多人,自己的父亲倒在地上,已经昏迷了。打电话的是一位穿着红衣服的女士,说已经帮忙打了120,120也很快赶到现场,她忙乱地跟着120把父亲送到医院。“当时我心里又害怕又着急,担心父亲有生命危险,好在检查之后,是胳膊骨折,没什么大碍。”张女士长舒一口气。

  把父亲安顿好之后,张女士才想起来,那位帮着打120并联系家属的女士,她连电话都没留,“我想对她和当天在现场的其他人说一声谢谢!如果不是你们及时帮助,父亲没有被及时送医院,后果也许会很严重。”张女士说,她在忙乱中拍下了一张照片,希望通过华商报,表达全家人的谢意。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3月29日 方新村北 老人昏迷

上一篇:西安市教育局:秋季开学前计划投用170所新建改扩建学校、幼儿园 下一篇:沙尘又来!陕北可能出现中度或以上污染 关中轻度污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