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见证西安 > 正文

西安市经开区:今年3所学校将投入使用 新增学位7920个

见证西安 华商网 2020-03-30 17:59:00
[摘要]加快推进明年学校建设任务,5所学校其中2所已开工、3所正在进行主体或基础施工,建成后将新增学位6510个。

  经开区:9月1日前新增学位7920个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利介绍,经开区坚持把学校建设和学位保障作为首要任务:一是持续加大教育经费投入。建立财政投入“绿色通道”,2020年列出教育经费6.5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达到24.5%,保障教育资金需求。

b2bq2d30.jpg

  二是按期完成今年学校建设任务,3所学校均已主体封顶,将于9月1日投入使用,新增学位7920个。

  三是加快推进明年学校建设任务,5所学校其中2所已开工、3所正在进行主体或基础施工,建成后将新增学位6510个。

  四是已全面启动后年学校建设的前期工作,4所学校将于今年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新增学位6690个。此外,5所原址扩建项目正在实施主体施工,今年陆续竣工后将新增学位约2000个。

  2020年秋季,经开区可提供初始学位共13580个,其中,幼儿园小班4375个、小学一年级5805个、初中一年级3400个,满足学位需求。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学校 学位

上一篇:西安市未央区:今年将建成6所学校 8月底前投用 下一篇:莲湖区6所学校8月底投入使用 灞桥区秋季新增6210个学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