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人人乐超市被爆销售过期食品 记者实探:一款蛋糕已过期两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31 06:57: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b4pdz82.jpg

  方先生是一名职业打假人,3月28日下午,他在西安人人乐紫薇店购物时,发现超市里多款食品过期。

  “不止一种,很多种,也不是一个,很多盒,过期了不是一天,而是几个月,这种现象出现在人人乐超市,不应该。”方先生说。

  30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前往西安市太白南路上的人人乐紫薇店,根据方先生的指引,在超市2楼的饼干、米饼、糕点区的货架上,看到一种名为拿铁蛋糕的商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9月28日,保质期为6个月。

  “已经过期2天,”方先生说,不是一盒,是一排都是过期的。

  华商报记者看到,货架上摆放的4盒这种品牌的拿铁蛋糕,均已过期。

  同一个区域的一款名为妙芙的欧式蛋糕,生产日期为2019年4月7日,保质期为9个月。已经过期两个多月。华商报记者看到,这款蛋糕在货架上摆放了十多盒,均已过期。

  在2楼的干货区,一款有机糙米,生产日期为2019年3月11日,保质期12个月,已经过期。

  华商报记者询问导购,为什么过期了还在售卖?她迅速将这些有机糙米收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人人乐 超市 视频

Top